问答
已解决
简单克制| 五金/配件 1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3
哪位晓得煤气阀门怎么开呢?谢谢?哪位晓得?

被采纳
一年四季 2017-10-13

厨房是我们每天都要使用的,厨房中家用电器比较多,用电也比较频繁,厨房中最重要的就是用电安全了。一起来了解下吧!天然气或煤气也存在燃烧或爆炸的安全隐患。使用完后一定将煤气阀或天然气阀门关闭,使用时人不能离开,以防突然熄火;如发生燃气或天然气泄漏。应立即关闭燃气总阀门,打开窗户通风,以防燃气聚集过多发生中毒或爆炸。

其他回答(共3条)
泡泡飞了1314 2017-10-13

题主好,依照我的了解,煤气阀门把阀门向左方旋转就开了,关闭则向右方旋转,左松右紧的原理。使用燃气须关注保持室内通风,最好打开窗子,以免造成缺氧,发生意外,防止汤水煮沸溢出,淋熄炉火,切勿放置易燃物品于灶具旁边。

你是花花世界 2017-10-13

地暖舒适度高,是冬季采暖的最佳选取。很多地暖用户都知道,但地暖有时是需要放水的。那么地暖要怎么放水呢,都有哪些步骤啊!
1、地热要先放气再放水,准备一根塑料软管插在泄气阀上,关闭所有的阀门,只留进水阀门打开。阀门与管道方向平行就是开,与管道方向垂直就是关。记住是与阀门所在管道的方向。支路阀门就以支路为准,管道阀门就以其所在的管道为准。
2、拧开分水器进水管上的放气阀门,进行第一次放气。直到放出的水不含大量气泡为止,然后关闭。
3、打开分水器支路上的一组进水和回水阀门,此时再次打开分水器进水管上的放气阀,同样直到放出的水不含大量气泡为止。
4、重复上述操作直到完成所有支路的放气工作,完成后打开所有阀门。放完气就可以打开地热回水管上的放气阀门进行放水。

不倒柏林墙 2017-10-13

薇凡手电动密闭阀门价格也是比较合理的,我觉得质量也是很好的,铜杆铜芯全铜加厚燃气阀门密闭阀门,价格就是139元,三通阀门4分黄铜煤气阀天然气开关球阀,价格就是239元,性价比也是很高的,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