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风沙溪| 日常用品 1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3
电动牙刷正确用法是什么?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morning 2017-10-13

电动牙刷最好选软毛的假如刷牙方法正确,电动牙刷和手动牙刷在去除菌斑上区别不大。电动牙刷要选刷毛较软的。刷毛太硬、功率太大的电动牙刷,长期使用会刺激牙龈甚至引发牙龈退缩,不仅影响美观,也不利于牙齿健康。另外要关注的是,电动牙刷和手动牙刷一样,都只能清除部分牙面上的牙菌斑,牙齿邻面牙缝内的菌斑还是要用牙线或牙缝刷清洁,不要以为电动牙刷是万能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心态 2017-10-13

早晚更换是没有必要的。主要是您放置牙刷的方式,正确放置牙刷的方式是刷头向上,这样可以减少细菌的滋生。当然,即使是电动牙刷的刷头,依然是建议三个月以更换。

泡泡飞了1314 2017-10-13

1、飞利浦电动牙刷
2、欧乐B电动牙刷
3、LEBOND电动牙刷
4、佳洁士电动牙刷
5、舒宁电动牙刷
6、倍尔康电动牙刷
7、松下电动牙刷
8、欧姆龙电动牙刷
9、莱弗凯电动牙刷
10、西铁城电动牙刷

遮天王 2017-10-13

题主好!水牙线对电动牙刷电动是补充关系,不是替代关系,电动牙刷和手动牙刷是可以互相替代的假如掌握正确的方法和养成好的习惯,手动牙刷可以很好的完成清洁的作用,同时也比较经济电动牙刷最早是为了残疾人刷牙而发明的,发展到现在,可以比较方便的起到很好的清洁作用。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