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五金/配件 17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3
纯铜大门锁一般什么价?用途有哪些?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瑩火虫的秘密 2017-10-13

题主好,保德安锁芯具备三点锁定或自选三点锁定结构,并且具备防盗功能或经常出现故障。13E的纯铜大门锁的价格是60元,750A4的纯铜大门锁的价格是135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土耳其烤鸡 2017-10-13

泰好铜锁纯铜门锁RMB248康家美全铜房门锁RMB158格林美域欧式全铜房门锁RMB89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那时此刻 2017-10-13

德国KLC超B级防盗门锁芯(正心90mm)价格:179.00/件卡贝cobbe门锁超B级大门c级锁芯户门叶片纯铜防锡纸防盗门锁芯(超B级45+45=90)价格:128.00价格整合自网络仅作参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