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娃有点宅| 日常用品 16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3
巨磁电阻有什么用?谁了解?

被采纳
muji木质 2017-10-13

电阻R1基极偏置用,电阻R2有限流作用,也是三极管集电极的负载电阻。发光二极管D指示作用,三极管T开关作用,电池E供电。

其他回答(共3条)
大嘴猴 2017-10-13

1、颜色花屏,图像正常,声音正常,那么就是消磁电阻坏了
2、假如颜色正常,声音正常,图像有花纹(木纹),那么就是视频电源(180V)上的滤波电容坏了(10微法250v)
3、果图像有花纹或者有时没有图像,并且声音不正常或者没有声音,那么可能是中周或者高频头不良。

听时间的话 2017-10-13

电视机颜色失真通常有以下几种原因:
1:电视机的解码制式设置不正确,应设置为AUTO(自动识别)或PAL(中国使用的制式).
2:亮度(BRIG),对比度(CONT),彩色度(COL),调整不当。
3:假如画面青一块紫一块,通常是受周围磁场影响或者电视机里面的消磁电阻损坏,应排除磁场干扰再对电视机进行消磁或更换消磁电阻。
4:电视机里面的解码电路有故障。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10-13

烧保险是有短路重点检查整流桥(有的电视是4个整流二极管)主滤波电容(最大那个)消磁电阻电源管或厚膜块烧保险也就这些东西坏引发的其实这种故障是很好修理的有时可以看到上述某原件炸开或烧焦假如你不是干修理还是送修吧修理费大约30到50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