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温暖的家| 日常用品 17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3
环保电池有哪些?有谁了解?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7-10-13

1.深圳市九阳电池有限公司万用表电池9V电池报价:0.78元品牌/型号:九阳/9V6F22|放电条件:3.9(欧姆)|类型:锌-锰干电池型号:9V6F22|标准电压:9.0(V)|品牌:九阳
2.昆山市特雷克电池有限公司9V碱性电池6LR61电池9V电池9V万用表电池报价:3.00元9V6LR61碱性环保电池产品描述:
1.名称:9V碱性电池
2.型号:6LR619V
3.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浪漫群岛 2017-10-13

不是的,飞科剃须刀是镍氢电池,镍化氢电池Ni-MH(也称镍氢电池)优点:价格低,通用性强,电流大,环保稳定(与锂比较)缺点:重量重,电池寿命较短,不耐过饱充(与锂比较)镍氢电池的设计源于镍镉电池,但在改善镍镉电池的记忆效应上,有极大的进展。其主要的改变,在以储氢合金替代负极原来使用之镉,因此镍氢电池说是材料革新的典型代表。镍氢电池所造成之污染,会比含有镉之镍镉电池小很多,由此看来现在镍镉电池已逐渐被镍氢电池替代。

柠檬 2017-10-13

太阳能露营灯系统由太阳能电池组件、LED灯源、太阳能控制器、蓄电池等几部分构成。电池组件通常选用多晶硅的;LED灯头通常选用超高亮的LED光珠;控制器通常放置底部灯座内,具有光控防反接保护;蓄电池通常会用环保的免维护铅酸电池。露营灯灯壳材质通常采用环保的ABS塑料以及PC塑料透明罩。太阳能露营灯系统工作原理简单,白天太阳能电池板感应到阳光时,自动关闭灯光进入充电状态,当夜色降临太阳能电池板感应不到阳光时,自动进入电池放电状态开启灯光。控制器的主要作用是保护蓄电池。

心靈感應 2017-10-13

我自己觉得pivoFUL的手机电池比较不错。由于pivoFUL手机电池有以下特点:高能量密度;锂离子电池的重量是相同容量的镍镉或镍氢电池的一半,体积是镍镉的50%、镍氢的30%。环保无污染;锂离子电池不含有诸如镉、铅、汞之类的有害金属物质。循环寿命高;在正常条件下,锂离子电池的充放电周期可超过500次。无记忆效应;记忆效应是指镍镉电池在充放电循环过程中,电池的容量减少的现象。锂离子电池不存在这种特性。充电速度快;使用额定电压为4.2V的恒流恒压充电器可以使锂离子电池在一至两个小时内充满。塘沽知名装饰公司佰瑞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