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五金/配件 1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3
什么原因导致客厅和厨房电灯开关连电?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7-10-13

第一步:改水电
1、水,包括厨房卫生间水管的位置、布局调整。依照人体工程学原理,水管的高度和位置往往都要做较大变动,就像座便器的水管接入高度未必就和预留高度相同。
2、电,主要考量通电线路改造。改动开关、插座的位置和数量,使之更加合理化。
3、暖,暖气或地暖。需要提前设计好。水、电、暖列为第一步的原因是,假如前期考量欠周密,将引发施工上的不便和装修成本的增加。第二步:地砖墙砖在第一步水电暖都调整好后,需要铺贴地砖和厨卫的墙砖。第三步:房屋吊顶客厅卧室书房餐厅、厨房、卫生间、阳台的吊顶。第四步:包门包口门口、窗口的装饰,同时包括部分家具饰品造型的制作,就像玄关处理、电视背景墙制作等等。假如选用合成门窗,将放在最后来施工。第五步:墙壁粉刷墙面粉刷,可以使用刷漆、墙纸、壁布等方式。第六步:底漆面漆门口、窗口、部分家具底漆和面漆的上漆。第七步:灯饰安装安装室内所有灯具,包括各种顶灯、筒灯、吊灯、射灯等等。

其他回答(共3条)
墨水满瓶 2017-10-13

第一步:改水电暖
1、水,包括厨房、卫生间水管的位置、布局调整。依照人体工程学原理,水管的高度和位置往往都要做较大变动,就像座便器的水管接入高度未必就和预留高度相同。
2、电,主要考量通电线路改造。改动开关、插座的位置和数量,使之更加合理化。
3、暖,暖气或地暖。需要提前设计好。水、电、暖列为第一步的原因是,假如前期考量欠周密,将引发施工上的不便和装修成本的增加。第二步:地砖墙砖在第一步水电暖都调整好后,需要铺贴地砖和厨卫的墙砖。第三步:房屋吊顶客厅、卧室、书房、餐厅、厨房、卫生间、阳台的吊顶。

泡泡飞了1314 2017-10-13

一楼的厨房和楼梯间电灯最好单独安装一个漏保,你要是直接接到总开关要是灯或厨房电器坏了就要拉总闸这样不太好。

Truffles琉璃苣 2017-10-13

电水壶坏了不过电源开关正常若电源开关正常搜索,则故障多发生在保温开关。首先看双金属片的簧片是否压着开关触杆,若压得过紧,可用镊子将其向上弯折,直至两者间距0.5—1mm为止。假如双金属片与开关触杆的间距正常,则应拆开开关盒,清理维修保温开关的触点和簧片。电水壶维修方法之通电后不加热,但指示灯亮指示灯亮,说明电源已加入指示灯电路,故障在电热管或其连接部分,常见电热管损坏和接触不良。拆下电热管测量其阻值便可判断。电热管损坏,通常只能更换。接触不良主要缘于电源插头组件中的接触簧片严重腐蚀或变形,可拆开开关盒清理维修,损坏严重的最好换新的。电水壶坏了之水沸后断不了电主要是复位开关失灵所致。常见原因是感温片严重变形或开关连杆动作受阻等。对前者,可重新弯折感温片小舌的凸起角度,使其推动开关连杆的动作正常。对后者则需找出受阻部位或异物,通常只要去除异物和校正位置便能恢复正常。电水壶维修之加热速度慢常见原因是电源电压过低、室内电源线路或插头座接触不良,应首先排除。然后检查电热管是否严重积垢、底座与壶体的电源插头座间的接触是否严重不良等。若电热管积垢,可先用小刀轻刮,再用细砂纸磨光。假如底座与壶体的电源插头座间接触严重不良,可先清除插头座接触片和触点氧化层、污垢,然后校正其形状,使两者接触紧密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