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日常用品 1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3
怎样制作塑料天花灯?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龙猫 2017-10-13

题主好,塑料天花灯外壳价格据我的了解并不是很贵的,报价有这些:威利斯商贸2.5寸塑料天花灯外壳价格达到7元每个采用的是塑料制造的,密度小,使用性能也是不错的,报价还实惠,使用效果也是可以的,起到很好的护眼的作用。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法国女人 2017-10-13

LED天花灯,欧式LED天花灯筒灯,射灯,报价:14.80元。水晶LED天花灯,商用LED天花灯,家居LED天花灯,报价:72.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樱桃小碗子 2017-10-13

1.深圳市月亮之光科技有限公司。砂金天花灯,价格:33元/个。
2.深圳市金龙鹏实业有限公司,砂金天花灯,价格:27元/个。
3.中山市小榄镇兴隆五金塑料厂,砂金天花灯,价格:15元/个。

一介白衣 2017-10-13

在选取的是后可以从以下三点考量:
第一:依照所用的场合进行挑选,所选取的场合比较注重美观而且不经常使用的话就可以选取塑料的天花灯外壳,假如是长时间使用挥着是经常性的使用的话那么就要考量用到铝制的天花灯外壳了。
第二:依照你选取灯具的功率选有一定散热能力的灯具,意思就是说功率越大的话就越要考量到天花灯外壳的散热性,要说散热性较好的当然是铝制的天花灯外壳,塑料的散热性往往没有那么好,并且还影响天花灯的使用寿命。
第三:从预算的资金里边来看的话,假如想要价格便宜一点的话就可以选取塑料天花灯外壳,塑料天花灯外壳其实还具备着有自身的优势,那就是美观,当然便宜也算一点,就是散热性不怎么好,资金充足的话从长远来看就可以选取铝制的天花灯外壳,比较耐用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