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山牧歌| 日常用品 1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3
电蚊香加热器使用方法是什么?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7-10-13

电蚊香电蚊香的驱蚊原理是将除虫菊等吸入蚊香片中,加热后蒸发,达到灭蚊效果。假如滴上几滴风油精效果更好,通常可维持6-8小时。液体电蚊香是使用毛吸管原理,持续加热释放杀虫剂,使用最为方便。一瓶蚊香液可连续使用30天,免除了每天更换电蚊香片的麻烦。蚊香蚊香点燃后,蚊香里的除虫菊酯随着烟雾挥发出来,播散于室内空气中,麻痹蚊子的神经,使其或坠地丧命,或四散奔逃。蚊香最好放在户外使用,就像居家周围、门口或空气流通的地方。傍晚天黑前点燃蚊香,驱蚊效果显著。

其他回答(共3条)
寒气比伯 2017-10-13

电热蚊香液的实际措施
1、拧开瓶盖,将液瓶向上旋入加热器上。
2、配合插座方向,转动加热器插头,确保液瓶呈竖直状态。
3、接通电源,红灯亮时即表示加热器开始工作。
4、使用完毕,请将加热器拔离插座,保持瓶液竖直状态,无需旋下液瓶。

嘻哈小子yo 2017-10-13

电蚊香的驱蚊原理是将除虫菊等吸入蚊香片中,加热后而蒸发,假如滴上数滴风油精效果更好。液体电蚊香是使用毛吸管原理,持续加热释放杀虫剂物质,使用最为方便。按每天使用八小时计算,一瓶蚊香液可连续使用30天,免除了每天更换电蚊香片的麻烦。但无论是电蚊香片或液体电蚊香,都含有对人体有害的有机化合物。如在密闭房间内使用,可能会产生不良反应。由此看来使用电蚊香时应保持空气流通。电蚊香的最佳使用时间是在睡前半小时。

傻傻的猫666 2017-10-13

液体蚊香的主要是一种叫做拟除虫菊酯类的化学成分,此外还会加入一些氯仿、苯、乙醚等作为溶剂。现代蚊香的主要成分是除虫菊酯,除虫菊酯能麻痹蚊子的神经,以致蚊子无法动弹,达到除蚊的目的。除虫菊酯进入人体后会随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假如是劣质的蚊香液,除虫菊酯的成分可能会很少,为了达到同样的效果,就用有毒物质来代替,这就很难说。蚊香液不像普通蚊香一样燃烧产生粉尘,基本不会伤害人体。正确使用蚊香的方法:
1、尽量不要使用燃烧式盘香,容易因燃烧不充分产生有害物质。
2、使用蚊香一定要在睡觉前2小时使用,尽量不要在睡觉时使用(对燃烧式蚊香而言)。
3、要知道蚊香是驱赶作用为主,而不是杀灭。
4、杀灭蚊子要用喷雾罐杀虫剂,最好用水基的,普通的如非好产品,其发射剂对人有害(某些产品发射剂为苯,二甲苯,氟利昂,并且商品标识都不标注)。电热液体蚊香的特点电热液体蚊香是在电热片蚊香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又优于电热片蚊香的电加热类蚊香。原理电热液体蚊香主要是由驱蚊药液和电子恒温加热器组成。它可以在特定温度下使驱蚊药液的有效成分均匀挥散于空间,可以连续较长时间使用,因此驱蚊虫效果稳定。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