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日常用品 16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3
进口伸缩梯什么牌子好?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7-10-13

德国进口梯铝合金伸缩梯品牌:hailo货号:1212-601种类:伸缩梯材质:铝合金绝缘性:半绝缘承重:150KG高度:175产品重量:5.3KG产地:中国箱装数量:1踏板数:六

其他回答(共2条)
一夜七次郎 2017-10-13

题主好,据我所知阁楼伸缩楼梯折叠楼梯伸缩楼梯1100.00室内钢木楼梯厂家直销整体楼梯阁楼复式楼梯200.00进口全自动钛镁加厚电动阁楼伸缩梯整体楼梯4560.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元少卿 2017-10-13

伸缩折叠室内家用半自动阁楼楼梯别墅复式楼梯隐形升降室外壁挂梯1176阁楼楼梯复式阁楼伸缩楼梯别墅室内家用折叠钢木楼梯伸缩梯1056莱琦楼梯龙头将军柱A别墅铁艺楼梯立柱2384伸缩楼梯全自动进口电动别墅隐形家用阁楼楼梯升降折叠梯500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购买时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