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俏儿nancy| 五金/配件 1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3
不锈钢板材单价一般是什么麻烦说的具体一些?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不锈钢板表面处理方法选用不锈钢表面处理选用哪种方法,要依照产品结构、材质、及对表面不同要求,选用合适的方法进行处理。不锈钢板材及材质:304、316L、321、2
01、(301卷带)国产不锈钢板:430、409、201。不锈钢板304板厚0.12mm-65mm,不锈钢板316L#板厚0.5mm-16mm。

其他回答(共2条)
Fighting小雨点 2017-10-13

无锡市联铭不锈钢有限公司江苏无锡不锈钢板材市场比较好的。是无锡市联铭不锈钢板厂常年经营202不锈钢板、无锡304不锈钢板、无锡304l不锈钢板、无锡321不锈钢板、无锡316L不锈钢板、309S不锈钢板、310S不锈钢板、304不锈钢管、304l不锈钢管、321不锈钢管、316l不锈钢管、3O9S不锈钢管,310s不锈钢管等各类型钢管,公司在无锡不锈钢市场常备钢材现货500余吨规格齐全,厂价销售!产品执行国际GB、ASTM、DIN、JIS等标准

宝得力 2017-10-13

按照制作的工艺不锈钢板材按照制成的方法可分为冷轧板材和热轧板材。热轧不锈钢板材是将铁坯高温加热后,再进行粗轧和精轧的轧制,形成的带钢板材。经过热轧制成的不锈钢板材有着良好的韧性,拉伸性较好。但热轧的不锈钢板材有着一个巨大的缺点,就是制成的不锈钢板材的硬度不是很高,质地不是很坚硬。冷轧不锈钢板材是粗制的热轧钢卷在低温条件下轧制而成的。由于在制作过程中不会有高温加工这一道手续,人们常常将其称作冷轧钢。冷轧钢的硬度比热轧钢高,因此冷轧型不锈钢板材的质地坚硬,不适合进行大量的深度加工。按照钢材的组织特征按照不锈钢板材的组织特征来划分的话,就要比按照制作的工艺来划分复杂的多。不过它们大体可分为五类,分别是:奥氏体型板材、铁素体型板材、奥氏体—铁素体型板材、马氏体型板材、沉淀硬化型板材这五大类不锈钢板材。下面为大家着重介绍这五类不锈钢板材各自的特点。奥氏体型不锈钢板材中含有铬元素,以及少量的钼、钛、镍等元素,,它硬度和可塑性都比较高,生活中的应用非常广泛。铁素体型不锈钢板材的含铬量大约是奥氏体型的两倍。由此看来铁素体型不锈钢板材的硬度,抗腐蚀作用,抗氧化作用的性能都要比奥氏体型不锈钢板材好,不过它的缺点是机械加工性能较差,通常用作一些特殊的零件制作。奥氏体—铁素体型不锈钢板材兼容了奥氏体—铁素体不锈钢板材的优点,各种性能都比较优良,生活中的应用也特别广泛。马氏体型不锈钢板材具有高强度、高硬度的特点。不过马氏体型不锈钢板材的可塑性和机械加工性能都不是很理想。这是由于马氏体型不锈钢板材中的碳元素含量较高,由此看来它常被用做简单的建筑用板材。沉淀硬化型不锈钢板材是由奥氏体型或者马氏体型不锈钢板材经过一系列的硬化与沉淀的加工之后得到的不锈钢板材。质地坚硬、硬度高、可塑性也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