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日常用品 1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3
电热水瓶加水是否要把原来的水倒出来会比较好?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7-10-13

热水瓶材料有很多种,不过热水瓶外观好看是没有用,还是要看它里面是使用哪种材料,你要知道一个热水瓶好用不好用,关键就在它的内胆。通常来说,钛金内胆贮水式电热水瓶内胆是用来储水的,它应该具备保温、耐压、不生锈、无水垢、不渗水的特性,一旦损坏难以修复,其寿命取决于内胆的材质和制造工艺。这种材质可以说是内胆材料中比较好的,不过再好的材料它保温时间还是有一定的限制,超过一定的时间也是没有保湿,不过材质不好,它的保湿时间就会更短。

其他回答(共2条)
很帅的人儿 2017-10-13

能加水,在网上买的电热水袋都需要自己后加水的。加纯净水,自来水,矿泉水都可以(我加的是自来水,烧着也热),加好后就不能把水倒出来或者换水了,由于袋内有药粉,换水的话药粉就被换没有了,那样以后就烧不热了

vaseline 2017-10-13

题主好,你要随时关注瓶内的水量,水位不能低于最低水位,以免烧断发热管。同一个时间段里,也不能高于最高水位线,以免水沸腾时溢出瓶外。不要使用电热水瓶烧煮除水以外的任何食物或饮料。最好不要放入超过65度的热水。不要电热水瓶取暖或烘干物件。尽量不要使用多用插座,而应使用用墙上固定插座。插座的额定电流值要大于电热水瓶额定电流值,并且需要有可靠的电源地接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