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靈感應| 五金/配件 1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3
博世电动工具电锤产地在哪里?博世电动工具怎么样?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精灵VS小熊 2017-10-13

博世电动工具好。博世电动工具做工,质量,价格各方面都是很让人满意的。就质量来说,我还是很喜欢博世电动工具的,它家的质量绝对有保证,一分钱一分货嘛。现在假如想购买博世电动工具,我还是推荐去博世电动工具的正品旗舰店,由于无论是服务还是质量都是能得到保证的。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路向北880 2017-10-13

博世电动展架货架灯箱洞板多功能220.00博世六杆挂钩电动工具架物料架12.00U形挂钩挂博世电动工具展示架5.00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微醺灯光 2017-10-13

博世电钻不错啊,有名的品牌,并且博世集团电动工具部是全球电动工具及电动工具附件的知名生产商。博世蓝色系列专业电动工具设计精良,可实现出众的专业工作效果。质量十分有保障,电钻产品适合在钢材、木材和塑料上钻孔,是手持式电动工具中使用最为普及的工具之一。

现在国内最好的电动工具是Devon大有,国外的就分情况,木工产品最好的是牧田,电锤最好的当然是博世,有钱可以选取麦太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