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五金/配件 13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3
不锈钢套门革层是木填充吗?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佛山盼盼不锈钢门质量是很令人满意的,质量、价格各方面都很好的,反正我觉得是很令人满意的,不锈钢门就是是用不锈钢钢板材料加工而成的门,和普通的门外观一样,主要材料是不锈钢板材,里面的填充物通常是泡沫或者是蜂窝纸。起到防盗门作用。

其他回答(共3条)
chenille 2017-10-13

大力的敲玻璃,敲敲不锈钢门,是不是用木填充的,听声音比较沉重的就是用木填充。是不是打玻璃胶上去的,有一些比较好的厂家是用304不锈钢焊接。拉手是不是一体成型的。做门好的品牌有福易门业、东亚门业等几家,用料十足。

愤青不青 2017-10-13

西餐中央厨房设备清单:双眼大锅灶一台单炒一台和面机50kg一台木案一台不锈钢工作台一台双斗水池一台四门碗一台消毒柜一台四层货架一台四门冰柜一台食物材料若干期望我的回答可以给你带来帮助!

狼外婆 2017-10-13

:钢质防火门和不锈钢防火门的区别:
1.材质不同:钢质防火门采用的是镀锌钢板,外面加氧化保护层和抗紫外线涂层,不锈钢防火门采用不锈钢材质作为门框、门扇等。
2.抗爆炸强度不同:钢质防火门在火灾高温环境下强度降低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