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日常用品 6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3
厨房去油污清洁剂怎么用?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磐石 2017-10-13

厨房有油污很正常的,清洗厨具上面的油污的时候,我用的是威王十效全能清洁剂和热碱的混合溶液清洗厨具的。

其他回答(共2条)
篮球小子 2017-10-13

客房清洁剂常用有:马桶清洁剂多用途清洁液油污清洁剂家私清洁剂玻璃清洁剂洁瓷剂。

推荐亮净厨房去重油剂(渗透洁净)1L19元绿伞油烟净500g*2瓶绿茶香型油污净厨房去重油污清洁剂油烟机清洗剂29元洛娃高效油烟净500g*2抽油烟机清洗剂强力去重油污厨房清洁剂41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