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傲慢小败| 日常用品 14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3
电热开水器价格是多少?你们觉得怎么样

被采纳
心靈感應 2017-10-13

腾辉电热水壶指一种用于饭店客房内供客人自助烧开水的电开水器,电热水壶的插头通常都带有接地极,应与带接地插口的插座连接。规格是2L的腾辉电热水壶价格是14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元少卿 2017-10-13

70度温控开关价格是8元。70度温控开关质量过关,使用方便,效果良好,价格实惠,可供家用电器温度控制,如:电热开水瓶、电子消毒碗、饮水机、电子干衣机、微波炉、电暖器;或供电机、整流设备、日用电器及各种电热器具等作温度控制及过热保护元件使用。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莫念 2017-10-13

全自动不锈钢电热开水器3KW,35L,366.00全自动不锈钢电热开水器2KW,20L,268.00全自动不锈钢电热开水器9KW,60L900.0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