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五金/配件 9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3
不锈钢板的厚度通常是多少?了解下?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记下你的本 2017-10-13

316不锈钢厚板价格约为300元/m2,304不锈钢板与316不锈钢板是现在市面上最常见最常用的两种不锈钢板。两种不锈钢种都是含钼元素的不锈钢种。316不锈钢板中的钼元素量较高于304不锈钢板。厚度*宽度*长度*7.93=重量*单价=总价。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孙可望 2017-10-13

钢板是一种宽厚比和表面积都很大的扁平钢材。钢板按厚度分为薄板和厚板两大规格。薄钢板是用热轧或冷轧方法生产的厚度在0.2-4mm之间的钢板。薄钢板宽度在500-1400mm之间。依照不同的用途,薄钢板采用不同材质钢坯轧制而成。通常采用材质有普碳钢、优碳钢、合金结构钢、碳素工具钢、不锈钢、弹簧钢和电工用硅钢等。它们主要用于汽车工业、航空工业、搪瓷工业、电气工业、机械工业等部门。薄钢板除轧制后直接交货之外,以及经过酸洗的、镀锌和镀锡等种类。不锈钢板规格尺寸表:不锈钢板通常是不锈钢板和耐酸钢板的总称。不锈钢板是指耐大气、蒸汽和水等弱介质腐蚀的钢板,而耐酸钢板则是指耐酸、碱、盐等化学浸蚀性介质腐蚀的钢板。不锈钢板表面光洁,有较高的塑性、韧性和机械强度,耐酸、碱性气体、溶液和其他介质的腐蚀。它是一种不容易生锈的合金钢,但不是绝对不生锈。
(1)不锈钢圆管规格表Φ3Φ4Φ5Φ6Φ7Φ8Φ9Φ9.5Φ10Φ12.7Φ15.9Φ19.1Φ22.2Φ25.4Φ31.8Φ38.1Φ42.16Φ50.8Φ63.5Φ76.2Φ88.9Φ101.6Φ108Φ114.3Φ127Φ133Φ141Φ159Φ168Φ219Φ273Φ323.85,厚度:0.1~8.0mm;
(2)不锈钢方管规格表、不锈钢扁钢规格表7×710×1012×1215×1515.8×15.819×1920×2022×2225×2530×3031.8×31.835×3538×3840×4050×5060×6070×7076×7645×95厚度:0.4~8.0mm
(3)不锈钢矩形管规格表10×2010×2510×3010×4010×5010×6010×7010×8010×9010×10011×3512.7×25.413×2515×2515×3015×3515×4015×5015×6015×6515×7015×8015×9015×10016×3220×3020×4020×5020×6020×7020×8020×9020×10025×4025×5025×6025×7025×8025×9025×12025×12530×4030×5030×6030×7030×8030×9030×10030×20040×5040×6040×7040×80厚度:0.4~10mm

远在咫尺eason 2017-10-13

镜面不锈钢是通过电镀上色,可以为任意颜色(赤橙黄绿青蓝紫等等)。镜面不锈钢用研磨液通过抛光设备在不锈钢板面上进行抛光,使板面光度像镜子一样清晰,然后电镀上色.“镜面”是指不锈钢的表面状态。“镜面”在不锈钢在行业中应该属于“8K”表面。常见镜面不锈钢分为6K、8K、10K这三种。通常是普通抛光,普通6K,精磨8K,超强精磨10K效果。相同厚度的通常无太大差别,10K镜面更亮;厚度越厚,效果越差,加工费用也越高。

魂殇痕 2017-10-13

不锈钢冷轧钢板价格现在市面上通常是一万七千多一吨。不锈钢冷轧钢板是用冷轧工艺生产的不锈钢钢板,厚度不大于3mm的为薄板,厚度大于3mm的为厚板。用于制作耐腐蚀部件,石油、化工的管道、容器、医疗器械、船舶设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