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日常用品 11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3
移动无线上网卡如何选购?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远山牧歌 2017-10-13

无线网卡:指的是不用网线,用无线信号来上网的物理设备无线上网卡:是直接采用空中无线信号(移动、联通、电信、卫通等)运营商的你手机信号好,跟你无线网络信号没有直接关系!!除非,你无线网上网用的信号跟你手机信号都是一个网络,你手机的信号强度才可以表征你无线网络的信号强度

其他回答(共2条)
扬风帆 2017-10-13

建议LZ这么搞:申请宽带+无线路由,放在家中任何地方都可以,无线路由附近关注不要有屏闭,路由器本身需要接电源。笔记本基本都可以无线上网,可以放在家中任何地方,不需要拖很多线。台式机配个无线网卡,直接无线上网就OK啦!我家就是这么做的,很管用。

你好明天555 2017-10-13

题主好,办理联通手机卡需要机主带本人相关证件到联通营业厅或营业网点办理。2013年9月1日开始,我国在全国范围内对新增固定电话、移动电话(含无线上网卡)用户实施真实身份信息登记,严格实行“先登记,后服务;不登记,不开通服务”。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