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日常用品 1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3
什么是千兆网络水晶头?有谁晓得?

被采纳
专属笑晴 2017-10-13

题主好,电网络电话主要用到的也就是水晶头,电话头,网络电话模块,面板,机上需要配线架,跳线之类的!监控部分用到视频头(BNC),莲花头(音频),也会用到水晶头呵呵!对讲方面的的可能会用到端子,水晶头吧!假如有通讯的会用到DB9头(RS-485通讯),显示器可能会用到DB15头!其他的基本上用到的不是太多哦!!

其他回答(共2条)
法国女人 2017-10-13

综合布线分为“明线”和“暗线”明线主材:网线、电话线、水晶头、面板、PVC线槽、地槽、模块等。包工包料价格在100元一个点,清工辅料大约在60元一个点暗线主村:网线、电话线、水晶头、面板、地管槽、软管、模块等。价格参照于网络

魂殇痕 2017-10-13

压线钳的第一个刃口是用来剥皮的,在钳子合拢的时候应该有大约1.5毫米的空隙,第二个是用来剪断的,没有一点空隙,中间“凸”字形状的空间是用来压线的,塞一个水晶头进去,看看那8个锯齿是不是正好对准了铜片,千万不要用力压,否则一个水晶头就报废了。在网线的制作过程中,压线钳是不能缺少的工具之一,也是保证网络畅通的大功臣,压线钳不止用于压制网线,使用它可以完成剪线、剥线和压线三种任务。压线的时候关注每根线都要顶到水晶头前部,网线外皮最好也进入水晶头中二到三厘米,目的是防止线头脱落,增加接触面,八根线不需要剥皮,压紧了,水晶头中的铜片就会嵌入到线中与铜线接触的。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