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rry陈小美| 五金/配件 1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3
薄不锈钢水管的用什么焊哪个了解吗?这个问题谁明白啊?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7-10-13

建议直接用薄壁不锈钢水管,金正坚牌,百度搜索金正坚。特点:卫生环保,无二次污染,美观,高端大气。未来水管都将被不锈钢水管替代。现在给水管都是PPR管材,金牛,伟星,联塑产品资讯,中财等等,正规店面选购质量有保障些。PPR管,现在联塑不错是生活用水的吗联塑啊

其他回答(共2条)
薪薪相惜 2017-10-13

现在国家开始采用不锈钢水管,虽然中国普遍都是用塑料水管,不过现在很多城市开始注重健康,环保。塑料水管开始淘汰了,由于很多的塑料水管里面有很多微粒的有毒物质,加上经常漏水问题,以及永久了会出现水管碎花破裂黄水等问题。现在很多人开始用不锈钢水管,更健康环保,寿命长,采用5+4密封,强固的可以拉一吨的拉力,经济还是0维护。建议你还是考量做民乐不锈钢水管。

一夜七次郎 2017-10-13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的情况:南京薄壁不锈钢水管使用寿命比较长,有杀菌效果。不锈钢水管有健康问题,不锈钢水管使用一段时间后,管内壁二次污染严重,是细菌、军团菌的滋长地,不宜做家庭自来水管。除此之外水管也是比较好的选取,比铜水管的通水性更好。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