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天再借五块钱| 五金/配件 17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13
山东尊信不锈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如何?大概是怎么样子呢?谁知道在哪?

被采纳
不倒柏林墙 2017-10-13

山东尊信不锈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无论是在行业还是在客户群中口碑都是很好的,客户忠诚度是最高的,装修不但讲究大气,并且细节也是很重要,他们员工活做的很细,总之竣工后,很舒适也很时尚,值得推荐给你。

其他回答(共4条)
湛蓉蓉 2017-10-13

1.山东振宇钢铁有限公司,304不锈钢小圆管.价格:32元/千克。
2.山东天增金属材料有限公司,304不锈钢小圆管.价格:16元/千克。
3.山东哈氏钢铁有限公司,304不锈钢小圆管.价格:15.6元/千克。

雨台2011 2017-10-13

山东鑫淼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山东不锈钢水箱、不锈钢雨棚、不锈钢栏杆、不锈钢加工制作、不锈钢制品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厂家。该公司的产品外观大方,并且坚固耐用,该公司的地址:济南市祝舜路与西周南路交叉路口向东168米

kindle 2017-10-13

河南鸿桥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河南不锈钢行业的佼佼者,集生产、加工、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不锈钢企业。重点供应的产品:不锈钢装饰,不锈钢板、不锈钢护栏、不锈钢扶手、防盗网,不锈钢玻璃门、不锈钢自动门、不锈钢门、伸缩门,不锈钢阳光棚、旗杆、报刊亭、广告牌、门套、艺术造型,承接售楼部、KTV、商场、酒店、厨房等不锈钢工程等。

醉猫 2017-10-13

佛山国联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实心不锈钢护栏玻璃连接件l固定玻璃托价格190元。佛山市安美信五金建材有限公司不锈钢玻璃楼梯护栏阳台扶手护栏酒店工程大型超市护栏价格220元。佛山新湘玻璃石材装饰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玻璃不锈钢扶手、车站玻璃护栏、高铁站玻璃扶手价格2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