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月| 五金/配件 6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3
别墅楼梯扶手多高比较合适?需要注意哪些细节?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阙里 2017-10-13

楼梯扶手铁艺价格:
1.铁艺楼梯扶手,欧式铁艺扶手,楼梯护栏,栏杆,中式整体楼梯500元
2.铁艺楼梯扶手栏杆防护栏阳台围栏欧式中式别墅专用整体旋转楼梯520元
3.stairs别墅/复试楼梯,实木/玻璃铁艺楼梯扶手欧式中式实木楼梯5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蓝调土耳其 2017-10-13

用实木制作楼梯扶手是比较常见的,就如这张楼梯扶手效果图上显示的一样,这是用橡木制作的楼梯扶手,看上去非常大方。在平时的生活中,使用实木楼梯扶手的情况是比较多的,就像自己的小洋楼、别墅或者是跃层次的居室都是可以使用实木楼梯扶手的。通常来说,室外楼梯就不建议使用实木楼梯扶手,经不起风吹雨淋,容易干裂、腐朽、变形。

jubaolei 2017-10-13

戴南楼梯扶手护栏围栏飘窗栏杆铝镁拉丝不锈钢玻璃实木扶手85.00戴南复式别墅错层欧式楼梯扶手阳台栏杆飘窗阁楼护栏铝镁合金立柱79.00铁艺楼梯扶手欧式楼梯扶手楼梯栏杆款式汇总299.00

momo 2017-10-13

在平时的生活中,使用实木楼梯扶手的情况是比较多的,就像自己的小洋楼、别墅或者是跃层次的居室都是可以使用实木楼梯扶手的。用实木制作楼梯扶手是比较常见的,最好用的就是橡木制作的楼梯扶手,非常大方,环保实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