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泪痕春雨| 五金/配件 10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3
深圳耀华不锈钢厨具有限公司怎么样?谁知道这个的?要多少费用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7-10-13

1,深圳市耀华不锈钢厨具有限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大和路2572,深圳市三千厨具有限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固戍社区朱坳工业园A栋1楼3,深圳市鑫鹏厨具有限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路大新村海波阁202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吴刚玉兔 2017-10-13

中山市不锈钢厨具有限公司不错;中山市不锈钢厨具有限公司位于中山市梅园青龙山路查巷388号大箕山工业园区内,是一家集生产加工制造、经销批发的有限责任公司,不锈钢成套厨房设备、各种不锈钢定作制品是中山市不锈钢厨具有限公司的重点供应的产品。期望我的回答能让你满意!

终承睿aoq 2017-10-13

1、东莞火风不锈钢厨具有限公司2,东莞泰龙不锈钢厨具有限公司3,东莞市安安不锈钢厨具有限公司4,东莞精工不锈钢厨房设备有限公司5,东莞蓝枫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