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丁小妹| 五金/配件 13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3
问问一下罗格朗逸景开关插座好不好?谁对这个知道?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ARL王沐沐 2017-10-13

它家的产品质量都是还不错。是个口碑比较好的品牌。值得信赖。tcl罗格朗开关插座价格有这些:
1.罗格朗开关插座三极五孔16.00元
2.罗格朗开关插座二极五孔12.00元
3.罗格朗开关插座三开三位双控32.00元
4.罗格朗开关插座16A三孔插座27.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亲爱的星空 2017-10-13

1、西门子开关插座
2.西蒙开关插座
3、施耐德开关插座
4、罗格朗开关插座
5、松下开关插座
6、正泰开关插座
7、龙胜开关插座开关插座/电工/电气/排气扇/浴霸
8、飞雕开关插座
9、家的开关插座
10、格兰开关插座/电工

圣经耶稣 2017-10-13

题主好,据我所知,像市面上的十大开关插座的品牌:TCL-罗格朗、西门子、世耐尔、西蒙、松下、梅兰日兰、奇胜、飞雕、松本、鸿雁,其中TCL-罗格朗开关插座是全球领先电气品牌罗格朗旗下的产品,最受购买者认可,在中国是销量最好的品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