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日常用品 8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3
顾家家居套餐有哪些?谁晓得啊?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7-10-13

顾家家居,中国家居行业的领军品牌,主打家居产品,包括沙发垫、软床等一系列的家居产品。顾家家居是做沙发起家的,各类沙发就是顾家家居的重点供应的产品。现在主推有休闲沙发、功能沙发、高端系列的KUKAHOME沙发、睡眠中心、布艺沙发五大产品系列,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每款不同的顾家家居沙发,都是整合自设计师的倾力制作,每款沙发的诞生,都代表着独一无二,无可复制的比拟性。好的品牌应该要服务先行,在这个讲究用户体验的时代,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至关重要。顾家家居建立了一系列针对性的服务体系来保障购买者的权益,如8小时快速响应使顾客不必长久等待,“12345”服务规范严格控制服务人员的素质和操守,以及方便的网上报修通道,方便顾客与顾家家居建立快速有效的联系渠道。作为中国家居十大品牌之一的顾家家居,以超越自我、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断的追求新目标,新发展道路,以艺术美来诠释家居生活,以设计奠定潮流地位。

其他回答(共3条)
vaseline 2017-10-13

芝华仕、楷模家具、顾家家居、美克美家、双虎家私、上下家私、联邦家私、曲美家居、全友家私、华日家居。

明天的微笑003 2017-10-13

顾家家居自创立以来,历经三代经典传承,专业从事客厅卧室家居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客厅及卧室家居产品。目前,顾家家居产品远销世界120余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拥有超过2800余家品牌专卖店,为全球万千家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客居东夷 2017-10-13

大班Dabab、顾家家居、全有私家、上下、芝华仕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