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顶端食物| 生活家电 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3
欧式电视背景墙灯的高度一般为多少好?哪些比较好

被采纳
合格老公 2017-10-13

:欧式电视背景墙设计需要关注以下这些问题:
1.考量客厅的宽度。人眼睛距离电视机最佳的是电视机尺寸的3.5倍,因此不要把电视墙做的太厚,引发客厅狭校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巨蟹男 2017-10-13

小面积电视墙设计要点:
第一:电视背景墙就是客厅风格的体现点,在设计之初,最先考量的就是背景墙的风格如何与客厅整体风格匹配,特别是家具,最好能在提升整体风格的前提下突出主人的个性化追求。打造完美的整体效果,不可只顾单项效果。
第二:背景墙大小要适合,并非越大越好。
第三:合理布置背景墙灯光亮度。
第四:背景墙材料的选取。
第五:电视背景墙不但起到装饰作用,好的设计还可以吸音降噪。
第六:选取自己喜欢的风格。

沫离厮守 2017-10-13

挑空客厅与普通客厅的电视背景墙不一样,挑空客厅电视背景墙需要花更多的心思,由于挑空客厅特别的高度。装修者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和装修风格选取挑空客厅电视的背景墙。不一样的风格所呈现出来视觉效果也不一样。客厅假如是欧式风格,背景墙可以采用大理石瓷砖拼花,欧式风格中的罗马柱搭配镂空雕花作为挑空客厅电视背景墙,能够让电视仿佛置身在画中。

樱桃小碗子 2017-10-13

磨砂造型的欧式电视背景墙,凸显电视背景墙的设计感。磨砂本身就比较有质感,这样的设计更是使得这个客厅变得更加时尚、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