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生活家电 15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3
问一下电视机瓷砖菱形背景墙好看吗?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7-10-13

1、假如是放置电视在背景墙下方的话,则可以贴瓷砖,完全没问题,贴瓷砖也会比较美观,易清洁。
2、假如电视机是需要挂在背景墙上的话,则最好不要贴瓷砖,瓷砖很难打孔,打孔也可能会破坏瓷砖,从而影响整体美观。

其他回答(共2条)
流白 2017-10-13

平米好看,背景墙呢的墙纸需要花型比较大的然后呢颜色最好不要太杂由于会引发视觉错乱最好是带暗花的这样比较耐看的,主要看你的电视机的颜色了。假如电视机是银色或者黑色的,从美学角度讲建议你用电视机后背景用金色的壁纸比较好。而边框可以大胆滴选取用红棕色的木纹墙纸进行处理。

题主好,蒙娜丽莎微晶石很令人满意的,适合用于电视机背景墙。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