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生活家电 55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13
全自动洗衣机安装条件有哪些?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雪茄姑娘 2017-10-13

海尔全自动洗衣机甩干时声音太大的通常原因及处理方法:
1、衣服扣子或其它异物与洗衣机内壁摩擦的声音。请检查并清理桶内衣物。
2、洗衣机安装不平,全自动洗衣机更为重要,一定要选取平地,调好水平位置。
3、电动机轴承或传动轴同轴承严重磨损或碎裂,全自动洗衣机齿轮箱的齿轮有故障。需要加润滑油。损坏严重的话需要更换固件。
4、皮带轮与皮带摩擦,波轮变形与洗衣桶底摩擦。
5、脱水桶碰外箱,需要调整。
6、传动轴上的密封圈过紧,需要调整。
7、某部位的紧固件松动,需要加固。
8、全自动套桶洗衣机的平衡吊杆失去平衡,应更换或调整弹簧。

其他回答(共4条)
浪漫小红酒 2017-10-13

我们知道洗衣机都有安装那种专业的水龙头比较好用,你安装洗衣机水龙头的时候你可以先要用固定锁紧头来锁定全自动洗衣机水管那边,这个时候你就可以试一下水会漏水吗,不会就可以使用了。

为家走起1990 2017-10-13

最好更换成专用的水龙头,老式水龙头接全自动洗衣机总是接不好这个问题常发生,也又可能是安装人员么有给你接好。

嘻哈小子yo 2017-10-13

全自动洗衣机洗完衣服有静电最好办法是把洗衣机外壳接地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