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会飞的鱼696| 生活家电 93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13
sony背投电视怎么样?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7-10-13

电视机一定要选取自己看了舒服的比较好,以及就是功能方面要比较全面的,这样看起来就会比较舒服的。背投式电视主要包括电子枪系统、背投影屏幕、反射镜等几个部分。工作原理方面,背投电视与普通电视最大的区别,主要在于接收电视信号后的处理方式上。普通电视收到视频信号后通过显像管直接显示到屏幕上,而背投则将接收到的信号,通过电路处理后,再经会聚电路和数字滤波电路优化处理,将其传输给并排放置的红、绿、蓝三只单色投影管。三只投影管产生的电视图像分别经过透镜放大,再经反射镜反射到投影屏上合成一幅完整的大屏幕彩色图像。值得特别指出的是,背投电视的工作原理主要是用三只投影管先把光束投射在机内镜面上,再由镜面反射到屏幕上成像,这一过程中全部是光的运动,而不是传统电视中的电子流在运动,这也正是背投电视与普通电视本质的区别。电视机是客厅是比较重要一样电器,选取时候一定也不能马虎的,你要知道电视不好的对眼睛的伤害还是很大的,一定要选取好一点电视。

其他回答(共4条)
圣经耶稣 2017-10-13

电视墙是由多个电视(背投电视)单元拼接而成的一种超大屏幕电视墙体,是一种影像、图文显示系统。可看作是一台可以显示来自计算机VGA信号、多种视频信号的巨型显示屏,向电视墙传送视频或者计算机VGA信号。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kindle 2017-10-13

投影仪安装方式分为桌式正投、吊顶正投、桌式背投、吊顶背投几种。假如临时使用,可选取桌式正投,这种方法受环境光影响较大,布局凌乱;如固定使用,可选取吊顶方式;假如空间较大,土建时有统筹按排,则选取背投方式整体效果最好;如空间较小,可选取背投折射的方法。索尼SONY,明基BenQ,epsonEpson,松下松下,三洋SANYO这些品牌在行业里面都是知名度还不错的,我建议你应该去看看10大品牌网上面的投影仪品牌排行榜,可能会有满足你需要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