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利马阁| 门窗 14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3
简约隐形门电视背景墙怎么装修?如何装修更实惠

被采纳
不倒柏林墙 2017-10-13

1、隐形门电视背景墙的色彩与墙面色彩一致隐形门电视背景墙设计的色彩与墙面色彩保持一致,通常以淡色或者木色为主,装饰通常以条状、块状装饰为主,这与门的形状有关,条状与块状可以更好的将门隐藏。
2、隐形门电视背景墙设计时材料使用隐形门电视背景墙主要做到隐形,可以使用石膏板、壁纸、硅藻泥、手绘装饰和软包材料做装饰,以及合页、锁和牢固性。这些配件要与整个空间的风格相协调。

其他回答(共2条)

1简单电视背景墙带隐形门图片2质感简约隐形门电视背景墙3隐形门电视背景墙效果图4温馨客厅电视背景墙隐形门图片5客厅电视背景墙隐形门装修效果图6客厅实木隐形门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客厅实木隐形门电视背景墙简约规整,时尚大方的小风格在这里演绎了出来,深蓝色的粉刷色调简约

麻辣香肠 2017-10-13

安装隐形门你首先要考量的是怎么和电视背景墙融进去看上去像一个整体首先材质上要一致可以在电视背景墙两边做一样的造型一真一假也可以两边各做一个雕花把门隐在雕花后面弱化他的存在隐形门有很多的安装方式你可以在网上多看看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