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专卖店 7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3
问问东鹏洁具青岛专卖店有哪些?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房佳旭 2017-10-13

青岛东鹏洁具专卖店地址参照有这些:地址:青岛莲花南路银都路298号公交路线:225,301地址:青岛涞亭北路705号公交路线:65,452

其他回答(共2条)
独孤不睬 2017-10-13

水龙头要选就选自已厂生产的.卫浴家家都水龙头.也都是自已的品牌.但大部分都是贴牌.小厂很多是自已生产.但质量差.大品牌大部分是贴的.东鹏洁具.恒洁卫浴.等一些国内品牌还不错.一个大花洒大约在1300上下.九牧龙头便宜一些.可是他市场做得有点乱.没有专卖店,一个小小店的五金店就可以卖.这样售后就有很大的麻烦.国外有科勒,TOTO,和成,摩恩,吉事多.价高.高高高!!!也不过是国内生产的.只是有个国外的品牌.没有一个是纯进口的.不要一味跟风.有钱才是硬道理!

小圆 2017-10-13

青岛东鹏洁具实体店位于青岛市城阳区城阳建材批发市场西区A1号。公交路线:34路、55路、78路、9路专线、11路、23路、45。青岛东鹏洁具洁具实体店还是很好的。但愿我的答案能让您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