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门窗 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3
更换伸缩门该怎么换?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傻傻的猫666 2017-10-13

经常检查电动伸缩门的各类五金配件,如发现有损坏现象时及时进行修理或更换,五金件使用年限长了,可涂少许的火蜡油或者滴些机油,减少摩擦力,保持电动伸缩门的开启关闭轻松灵活,电动伸缩门的密封毛条和玻璃胶条是密封保温的重点两个部件,如有老化松脱的情况,应该及时更换。

其他回答(共3条)
麻辣香肠 2017-10-13

题主好,推荐以下三家专业靠谱的公司给你参照:北京京通电动门维修中心;北京西恩伸缩门维修;北京京瑞创鑫伸缩门厂家;集伸缩门科研、伸缩门生产伸缩门加工、伸缩门销售,伸缩门维修,伸缩门安装,于一体的伸缩门厂家;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逍遥侠Lin 2017-10-13

在该设计中电动机是用来带动电动伸缩门的开与关,完成对电动伸缩门的控制。3.11电动伸缩门的构成及工作原理电动伸缩门的组成:电动主要由门体、驱动器

心于千里 2017-10-13

首先解决第一个问题,电动伸缩门遥控器没用多久就坏了先看看坏的原因,假如是人为原因的话那么需要你自己去配一个遥控器,拿着坏掉的遥控器去电动伸缩门厂家买一个就行了,假如是电动伸缩门遥控器自身的原因那么你就可以将责任归咎到电动伸缩门厂家身上了。直接去找他们换就行了。第二个问题没有配备电动伸缩门的遥控器这个问题就更好办了直接到电动伸缩门厂家去要就行了。告诉他们没有给你配备电动伸缩门的遥控器,自然就给你配备了。第三个问题型号布匹配的问题,在去找电动伸缩门厂家之前先看看电动伸缩门的型号然后记好去找电动伸缩门厂家换遥控器。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