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夜七次郎| 门窗 1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3
隐形卧室门什么材质的好?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湛蓉蓉 2017-10-13

在厕所门和卧室门的下方摆放一套五帝钱,对于化解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造成的不良风水作用有好的效果,很多人都在使用这个方法,或者是将卫生间门或者卧室门改成隐形门看看吧。

其他回答(共2条)
微醺灯光 2017-10-13

可以用彩绘隐形门,通过在整面墙上绘画的设计,把门隐形到了画中。也可以壁纸隐形门,在门上帖与墙面同材质颜色的壁纸。

pingka 2017-10-13

题主好,1,卧室门处理成隐形门,2,两个卧室门可以改成对开门,3比较俗难看一点,卧室门上挂个帘子也可以挡煞。期望被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