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收费咨询 18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4
硅藻泥电视墙价格是怎么样的?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人鱼公主 2017-10-14

硅藻泥电视墙价格参照:卡西米硅藻泥蓝钻环保涂料内墙涂料肌理喷涂工艺电视墙背景墙839元至尚硅藻泥客厅电视背景墙瓷砖简约现代艺术砖A-024-Y27元卡西米硅藻泥环保涂料卧室背景墙电视墙白色彩色墙493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秋露润花衣 2017-10-14

成都邦爵硅藻泥天然160.00硅藻泥电视背景墙65.00生生硅藻泥涂料-2
79.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融化了的眼泪 2017-10-14

硅藻泥电视墙装修价格有这些:
1.硅藻泥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爱久见人心JAY 2017-10-14

卡西米硅藻泥背景墙也是很令人满意的,蓝钻环保涂料,内墙涂料,肌理喷涂工艺,电视墙背景墙天花艺术墙,价格就是890元,我觉得也是很令人满意的,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