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听时间的话| 专卖店 19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4
西安东鹏洁具专卖店在什么位置?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遮天王 2017-10-14

东鹏洁具(银桥大道)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银桥大道西100米,以及东鹏洁具(东三环路)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东三环咸宁路,这是西安很令人满意的洁具专卖,我觉得也是非常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3条)
蓝天白云青春 2017-10-14

题主好,福建惠安东鹏瓷砖地址:泉州市惠安县盛世锦都2号-02。可乘坐7路、61路、98路、130路、65路等。这是一家大型的建材贸易公司,专注建材30年,成为东鹏瓷砖闽南地区总代理,主要经营东鹏瓷砖、东鹏洁具。先后引进了多种先进的管理软件,逐步实现了信息化办公,非常专业呢。

不休不想 2017-10-14

以下是西安东鹏瓷砖店地址东鹏瓷砖(高陵店)地址:西安市高陵县泾河工业园泾渭苑三区44号东鹏瓷砖特卖店地址:北二环大明宫建材批发市场东门负一层电梯口东鹏瓷砖地址:西安市新城区东方美居建材灯饰广场

萨普赖斯 2017-10-14

西安友邦集成吊顶专卖店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明宫陶瓷洁具西安友邦集成吊顶专卖店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阎良区鑫源建材市场东区西安友邦集成吊顶专卖店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工农路-自强西路口西安友邦集成吊顶专卖店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含元路138号西安友邦集成吊顶专卖店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西影路332号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