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卫浴洁具 57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14
乐家卫浴好不好?麻烦说说。

我想买一套卫浴产品但是不知道什么牌子的卫浴产品质量比较好乐家卫浴怎么样啊

被采纳
嘻哈小子yo 2017-10-14

家里买的乐家的维多利亚单孔脸盆龙头手感各方面都不错,个人觉得ROCA是不错的,质量也是很好。
ROCA乐家公司是以生产和销售高档洁具为主,包括瓷砖、暖气系统和空调产业。 ROCA 乐家洁具公司现在在四大洲的16国家设有40多家工厂,在50多个国家设有营业机构,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销售额超过15亿欧元。
乐家的品牌价值核心为“创新、设计和科技”,其设计师队伍包括为中国北京设计了著名的“鸟巢”国家体育馆的设计大师——赫尔佐格·德·穆龙(Herzog & De Meuron)。
乐家产品自80年代初期进入中国市场,1999年首次在中国投资,现在在广东南海市和江苏苏州市分别建有一个生产基地。

其他回答(共4条)
臭豆腐 2017-10-14

最新面盆十大品牌:TOTO卫浴、法恩莎卫浴、科勒卫浴、箭牌卫浴、乐家卫浴、美标卫浴、和成卫浴、阿波罗卫浴、安华卫浴、九牧卫浴。以上是中国陶瓷品牌网的排名企业。

依非E 2017-10-14

题主好,开封乐家卫浴专卖店地址: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乐家卫浴Roca乐家公司是以生产和销售高档洁具为主,包括瓷砖、暖气系统和空调产业。

利马阁 2017-10-14

最新面盆十大品牌:TOTO卫浴、法恩莎卫浴、科勒卫浴、箭牌卫浴、乐家卫浴、美标卫浴、和成卫浴、阿波罗卫浴、安华卫浴、九牧卫浴。

夜空最亮的星 2017-10-14

乐家卫浴是西班牙牌子,十大卫浴品牌,大品牌质量售后应该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