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谢同学| 卫浴洁具 18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4
东鹏洁具怎么样啊?希望详细说说。

我家马上就要装修了我想买一套洁具有人推荐我东鹏洁具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7-10-14

东鹏洁具(银桥大道)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银桥大道西100米,以及东鹏洁具(东三环路)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东三环咸宁路,这是西安很令人满意的洁具专卖,我觉得也是非常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南瓜 2017-10-14

中国十大品牌九牧厨卫惠达卫浴箭牌卫浴恒洁卫浴辉煌卫浴安华中宇卫浴东鹏洁具欧路莎卫浴浪鲸卫浴

列车鬼佬 2017-10-14

国产洁具十大品牌:
1、箭牌洁具
2、TOTO洁具
3、帝王洁具
4、美标洁具
5、九牧洁具
6、惠达洁具
7、科勒洁具
8、乐家洁具
9、东鹏洁具
10、四维swell洁具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