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精灵VS小熊| 卫浴洁具 111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14
哪位能说说安华卫浴怎么样啊?有没有人了解?

请问谁能说说安华卫浴怎么样啊?对这个品牌不是很了解,有谁能帮忙介绍一下么?谢谢!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7-10-14

安华卫浴在款式设计上是比较独特的,采用的是美式风格,单就外观来看,你会比较喜欢的。从质量上说,安华卫浴还过得去吧;我家里用安华的沐浴龙头,抗腐蚀性不强,两年不到的时间,貌似出水口就已经开始生锈了。至于浴缸什么的,我没用过,不好说。我那时买的龙头价格不便宜啊,要近1000元一套。

其他回答(共4条)
仁德的刘备 2017-10-14

中国十大卫浴洁具品牌新排行榜:科勒卫浴、TOTO卫浴、澳斯曼卫浴、金牌卫浴、安华卫浴、法恩莎卫浴、鹰卫浴、箭牌卫浴、惠达卫浴、恒洁卫浴。

最新面盆十大品牌:TOTO卫浴、法恩莎卫浴、科勒卫浴、箭牌卫浴、乐家卫浴、美标卫浴、和成卫浴、阿波罗卫浴、安华卫浴、九牧卫浴。以上是中国陶瓷品牌网的排名企业。

抹茶茶叶蛋 2017-10-14

科勒卫浴TOTO卫浴澳斯曼卫浴金牌卫浴安华卫浴法恩莎卫浴鹰卫浴箭牌卫浴惠达卫浴恒洁卫浴

泪痕春雨 2017-10-14

科勒卫浴、法恩莎卫浴、安华卫浴、TOTO卫浴、澳斯曼卫浴、金牌卫浴、和成卫浴、惠达卫浴、箭牌卫浴、恒洁卫浴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