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卫浴洁具 9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4
卫浴用品的品牌求推荐有什么好的卫浴用品的品牌吗?哪一个牌子的好呢

卫浴用品的品牌求推荐,有什么好的卫浴用品的品牌吗?谁来推荐下

被采纳
新鱼儿 2017-10-14

浴缸是我们家居卫浴中的常用品,近年几乎家家户户的浴室中都有一个浴缸,至于哪个品牌比较好,这些想给你推荐这几个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品牌。
1、TOTO(东陶旗下,于1917年日本,一线品牌/牌子,卫浴十大品牌)
2、尚高(一线品牌/牌子,卫浴十大品牌,中国著名品牌,总部广州)
3、科勒(卫浴十大品牌,开始于1873年美国,世界著名卫浴品牌)
4、美标(于1872年美国,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卫浴十大品牌)
5、HCG和成(一线品牌/牌子,卫浴十大品牌,全球著名的的卫浴生产厂商)
6、乐家Roca(卫浴十大品牌,1917年西班牙,跨国卫浴洁具集团)
7、阿波罗(一线品牌/牌子,卫浴十大品牌,广东名牌,总部广州)
8、箭牌(乐华陶瓷洁具旗下,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卫浴十大品牌)
9、惠达Huida(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卫浴十大品牌)
10、东鹏(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卫浴十大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跟我走世界 2017-10-14

中国十大高端卫浴品牌排行榜第一位:JOMOO九牧Jomoo是购买者最为熟悉的厨卫品牌之一,中国高端卫浴领导者,自主研发生产卫生陶瓷、智能厨卫、整体卫浴、厨卫家具、五金龙头、厨卫五金等产品,以高品质及好服务著称,历年的天猫销售冠军。中国十大高端卫浴品牌排行榜第二位:Heell恒洁卫浴创立于1998年,在佛山陶瓷主产区均拥有大型生产基地,恒洁卫浴秉持“中国卫浴,恒洁品质”的理念,以创造中国品质为己任,努力为中国购买者提供高品质的卫浴产品。中国十大高端卫浴品牌排行榜第三位:YOROOW友莱卫浴是国内领先的高档花洒、水龙头等水暖五金产品卫浴厂家。定位高端品质,是星级酒店指定卫浴品牌,一直为星级酒店、高级会所、高端楼盘等提供卫浴产品。以简约、高品质的产品风格著称。中国十大高端卫浴品牌排行榜第四位:ANNWA安华卫浴总部设在佛山,国内最具实力的综合性卫浴品牌之一。安华的母公司乐华集团旗下还拥有箭牌卫浴和法恩莎卫浴两个品牌。这两个品牌的实力也位于行业的前五名之内,企业的强大实力已渗透到全国乃至世界各个角落。中国十大高端卫浴品牌排行榜第五位:ANMA安玛卫浴安玛卫浴长期专注于卫浴及配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是一家以整体卫浴、水龙头、浴室五金为主体业务的卫浴企业;旗下拥有(浙江安玛卫浴有限公司、台州安玛电镀有限公司、玉环安玛压铸)等多家子公司,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欧盟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国十大高端卫浴品牌排行榜第六位:HUIDA惠达卫浴唐山惠达陶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卫浴品牌,年产“惠达”牌卫生陶瓷900多万件,并建立‘杜菲尼’、‘AITO’以及配套家居用品的优品(YOUHIN)等高档品牌。实现向高品位生活家居用品综合服务商转变。中国十大高端卫浴品牌排行榜第七位:PRIMY普乐美卫浴全球不锈钢卫浴领航品牌,在全球设有多个研发中心机构,普乐美作为国际一线品牌的不锈钢水龙头、花洒、水槽生产商,一直专注在向顾客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中国十大高端卫浴品牌排行榜第八位:DONGPENG东鹏卫浴创于1994年,是专业研发生产陶瓷卫生洁具及卫浴配套产品的朝阳企业。2013年更携手东鹏瓷砖于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了国内首家在香港上市的陶企。中国十大高端卫浴品牌排行榜第九位:XEU雪雨卫浴雪雨卫浴有限公司位于安徽阜南经济开发区,全国领先的卫浴品牌卫浴企业。秉承“品质为灵魂、服务为根本”的品牌理念,以“创世界知名品牌”为发展的理想和远期目标,迅速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中国十大高端卫浴品牌排行榜第十位:HCG和成卫浴HCG和成于1931年创立于台湾,经历80年的磨砺,早已跻身世界高档卫浴品牌行列,是全球著名卫浴厂商,享有“全球十大卫浴厂商”美誉,秉承“诚意、创意、满意”工作理念的和成人,如今已将HCG塑造成为一个世界性的名字。

沫离厮守 2017-10-14

宏浪卫浴,中国驰名商标,1993年创立于海峡西岸经济区内的古城泉州,是一个专注在环保卫浴用品开发的绿色品牌。宏浪卫浴专注在提供整体卫浴实际措施、主要产品有卫浴五金,卫浴陶瓷、卫浴家具、卫浴配件、感应智能洁具等多个系列800余种不同规格的产品。

清风清羽 2017-10-14

卫浴是我们必备的用品,实际哪个好,不好说,弄不好别人就说我在做广告了。我还是和您说说2015年卫浴十大品牌吧:1科勒Kohler(始于1873年美国,卫浴十大品牌,百年历史,世界品牌,美国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TOTO(东陶旗下,于1917年日本,卫浴十大品牌,中国厨卫百强企业,日本东陶(中国)有限公司)3中宇JOYOU(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厨卫百强企业,国家节水认证,福建省中宇卫浴)4箭牌ARROW(乐华陶瓷洁具旗下,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卫浴十大品牌,上海箭牌卫浴有限公司)5乐家Roca(于1917年西班牙,卫浴十大品牌,百年历史,世界著名品牌,跨国卫浴洁具集团)6汉斯格雅HansGrohe(始于1901年德国,百年历史,世界顶级水龙头品牌,汉斯格雅上海有限公司)7美标(于1872年美国,中国驰名商标,卫浴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美标(中国)公司)8HCG和成(中国名牌,卫浴十大品牌,中国绿色建筑陶瓷推荐证书,全球著名的的卫浴生产厂商)9惠达Huida(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卫浴十大品牌,唐山惠达陶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恒洁HeGII(卫生洁具综合性大型企业,卫浴十大品牌,广东名牌,广东恒洁卫浴有限公司)这十个品牌质量和售后都没得说了,您可放心大胆的选购,建议您依照自己的装修需求和预算选取合适的卫浴品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