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婧兰蝶子| 卫浴洁具 53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4
东鹏洁具好吗价格怎么样?哪位能说说看?

东鹏洁具好吗?价格怎么样?

被采纳
吴崖子 2017-10-14

东鹏洁具属于卫浴界的大品牌产品,其质量自然信的过,只是价格要比通常品牌产品要贵些,关键是看你是否喜欢,或者是否适合自己家居卫生间安装与使用。

其他回答(共3条)
烟火绽开 2017-10-14

科勒卫浴TOTO卫浴箭牌卫浴鹰卫浴恒洁卫浴美标卫浴东鹏洁具申鹭达卫浴华艺卫浴奥丝曼卫浴

一路向北880 2017-10-14

面盆品牌:科勒,TOTO,乐家,美标,箭牌,法恩莎,和成,九牧,惠达,东鹏洁具。期望可以帮到楼主您。

瑞可Ruse 2017-10-14

东鹏洁具是国内有名气的品牌,而它的质量确实不错,我相信东鹏洁具这个品牌。东鹏洁具的马桶,用的国内一体成型技术,高温烧铸,没有合模缝,不易开裂,牢固超乎想象。例外惠达洁具、TOTO这些牌子也还可以,有时间的话可以去多看看。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