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生活家电 65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15
西安led屏价格大概多少?值得购买吗?

被采纳
遮天王 2017-10-15

最新苹果台式机ME089CH/AI5+8G+1T+GTX775价格大约在13200屏幕是普通RETINA2550x1440分辨率LED16:9液晶屏顶配是MF886CH/AI5+8G+1T+R9M290X价格大约在17200,屏幕是5Kretina的分辨率达到5120x2880顶配这款屏幕太先进了,以至于浏览网页图片会模糊。自己用的话普通的RETINA屏就OK,足以秒杀市面上的其他电脑显示屏。

其他回答(共4条)
泪痕春雨 2017-10-15

题主好,给你的参照有这些:1,p2.5p3p5p4室内全彩led显示屏p6led彩屏大屏幕彩色电子led广告屏参照价100.002,led显示屏单色室内电子屏幕LED广告显示屏5.0表贴LED单元板参照价82.003,P2.5室内LED显示屏P3P2.5室内全彩LED屏室内LED电子屏幕P3.5参照价160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萨普赖斯 2017-10-15

他的价格其实不贵,例如,护眼灯,工作灯,报价:896.00元。西安白领专用LED护眼灯,西安高端外贸LED台灯,报价:320元/件。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