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暖气设备 12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5
小太阳取暖器对身体有害吗?来说说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7-10-15

美的小太阳取暖器采用的是美的专利暗光系列的陶瓷发热组件,这一组件比通常的七幻塔式陶瓷热效率更高,升温的速度更加持久。它的反射罩采用的是晶格网反射罩,晶格网反射罩散热更加的均匀,反射传达的温度也更高。美的小太阳取暖器内部设置有限温器过热保护和安全保护作用,使用起来更加的安全可靠。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下向日葵 2017-10-15

题主好,给你的价格参照有这些:
1、美的小太阳取暖器梨形卤素管碳素管发热灯管远红外参照价:1
22、通用小太阳电暖器发热管卤素管电暖扇取暖器灯管参照价:1
13、小太阳加热管电暖气取暖器发热管小暖阳加热管电参照价:1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老余 2017-10-15

取暖器有辐射吗其实说到取暖器有辐射吗这一个问题,我在这里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取暖器是有辐射的,看到这里可能就有人慌了,取暖器有辐射耶,那肯定对人体有伤害,不用了不用了。其实你大可不必惊慌,由于不是所有的辐射都对人体有伤害,有的辐射不仅不会对人体造成影响,反而还能起到保健的作用呢!取暖器是有一定的辐射,不过通常这些辐射都是不会对人体造成不好的影响的。取暖器它的种类是比较多的,有的取暖器在进行工作的时候是不会产生出辐射的,而有的取暖器在使用时可能会散发出一定的辐射。取暖器在进行工作时它集合辐射对流于一体,使用电热膜作为发热元件的取暖器会通过红外辐射或者是热对流来实现对空气的加热,有的取暖器产品中还具有负离子功能,它能随时对空气进行净化,保证了室内空气的流动性,使得室内的空气更加的舒适。取暖器有没有辐射取暖器有没有辐射?取暖器肯定是有辐射的,通常取暖器的辐射都是热辐射而不是电波辐射,就拿油汀取暖器来说吧,它在通电之后箱体中的导热油被加热,之后通过散热片将热量散发出来对空气进行加热,在对空气加热的时候它就在释放出热辐射,通过热辐射来对空气进行加热。取暖器的热辐射只是热量传递的一种方式,它对人体是不会有任何影响的。取暖器有辐射,不过由于不同类型的取暖器在进行工作时它们工作原理的不同,它们释放出的辐射也存在一定的不同,现在人们使用的比较多的一种小太阳取暖器在进行工作的时候它所释放出的辐射就是红外线辐射,小太阳取暖器它主要采用的是电热丝发热,之后通过远红外线辐射的方式进行供暖,这一种辐射不仅不会对我们的身体产生伤害,反而能够起到一定的保健作用呢。

初秋 2017-10-15

当初小太阳取暖器是我们常用的一种取暖器,不过现在随着取暖器的不断改进,小太阳取暖器也逐渐的被淘汰。以格力为代表的电暖器技术改进中,格力率先推出取暖器新品。现在健康是人们最为看重的一个问题,在以保护人们健康的基础上,格力不断对取暖器进行技术的改进和新产品的研发,最终推出了现在新款的取暖器,实现了在取暖的同时保证人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