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风雨飘摇| 暖气设备 1879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10-15
目前宜昌燃气壁挂炉价格一般是多少的?有谁买过?

被采纳
房佳旭 2017-10-15

买壁挂炉不光只是价格问题!还有质量的问题。壁挂炉是供暖的主要核心,并且壁挂炉供暖都是使用天然气作为能源。天然气是危险气源。在选家用燃气壁挂炉的时候一定要谨慎。邦成电器做燃气壁挂炉算是做得比较早的。建议您多选取多看。

其他回答(共1条)
婧兰蝶子 2017-10-15

欧德宝燃气壁挂炉暖气地暖,价格6500元。小松鼠燃气壁挂炉天然气地暖采暖洗浴两用,价格683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源网路,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