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其它 1863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10-15
一般防锈漆喷涂厚度是多少防锈漆厚度标准呢?有哪位清楚?

谁知道的说一下。

被采纳
江柔临风 2017-10-15

1、刷防锈漆两度,面漆两度,是指刷防锈漆、面漆各两遍。
2、漆膜厚度应符合设计要求。当设计对漆膜厚度没有要求时,干漆膜总厚度应符合:室外150微米,室内125微米,允许偏差25微米。

其他回答(共5条)
阳光下向日葵 2017-10-15

常用的防锈漆有好几种
1、红丹防锈漆,
2、铁红酚醛防锈漆,
3、铁红醇酸防锈漆,
4、锌黄防锈漆,
5、灰色防锈漆,
6、能与水汽发生反应的透明三防漆,
7、其它防锈漆。这几种防锈漆都是平时经常会用到的。

顾才梅liane 2017-10-15

常用的防锈漆有好几种
1、红丹防锈漆,
2、铁红酚醛防锈漆,
3、铁红醇酸防锈漆,
4、锌黄防锈漆,
5、灰色防锈漆,
6、能与水汽发生反应的透明三防漆,
7、其它防锈漆。这几种防锈漆都是平时经常会用到的。要问防锈漆哪种好,也没有一个绝对的标准。要看你把漆用在哪里哦~

防锈漆种类有很多,如偏硼酸钡防锈漆、锌灰防锈漆、环氧防锈漆、云母氧化铁防锈漆、过氯乙烯防锈漆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