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向日葵| 水电改造 19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5
马桶堵了,水一下不去好像是下水道堵了。怎么办???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莫念 2017-10-15

这种情况肯定是管道堵塞了造成的。由于管道的堵塞,马桶里面的水下不去,这样上就会积聚在马桶的下面了。而在安装上也是有问题的,应该说,即使马桶被堵塞了,水也是不会从旁边出来的,由于马桶与下水管道口是密封的。这个情况说明马桶与下水管道的密封没有搞好。堵塞的位置,在下水管道里面,比有这些面的存水弯,而不会是马桶本身。

其他回答(共2条)
比目鱼ok 2017-10-15

1.假如水下的慢,多次用盆盛水猛冲,试个五次
2.马桶堵得一点水下不去:买个马桶疏通器,可能有异物挡住马桶下水口了
3.最后就是一种比较麻烦的情况:在马桶下水管下有个S弯,底下有异物堵住了。方法:
一、把马桶下了,拿竹竿在顶部套个“三”字形的钩子申到底部S弯处的异物搅起用,水就渐渐下去了!
二、找个师傅,方法和我说的一样但人家专业熟练。
三、假如和楼下关系好,到人家去把人家卫生间扣板下了把S弯拧下来把里面的异物清除就好了。

黑风沙溪 2017-10-15

估计是下水道堵了往上冒水,我家遇到过的。要通下水道干脆的做法是重新加个下水管,还要把原水泥砌的漏水点重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