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影之名| 管材管件 11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6
PVC水管漏水应该怎么办?谁能够说一下?

家里的水管漏水了,是pvc的,该怎么办阿,有没有什么补救的方法阿?还是必须得还一根了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7-10-16

卫生间热水管漏水处理方法:
1、PVC管漏水:假如是卫生间下水管使用的是PVC的水管,出现漏水情况时可以去买一根PVC的水管来自己接。另外,也可以买防水胶带来修补下水管,就缠住行了,再用砂浆防水剂和水泥抹上去就行了。
2、PPR塑料水管漏水:PPR塑料水管出现漏水要动用钢钜,假如是力气比较小的女士最好找专人来维修,
3、水管接头漏水:水管接头是漏水最常出现的地方,假如是管接头本身坏了,只能换个新的。

其他回答(共2条)
一粒陽光 2017-10-16

维修大连渗漏暖气安装服务公司,雨生建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大连翔天建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他们解决卫生间水管漏水橱房水管漏水维修暗装水管漏水维修明装水管漏水,承接PPR水管漏水、PVC水管漏水、铝塑水管漏水维修、镀锌水管漏水维修、不锈钢水管漏水及上水安装及更新、修理阀门漏水。所有有关水管漏水的,他们都能帮你又快又好的修好

情感有若行李 2017-10-16

大家应该都知道水管的材质比较多,在不多材质漏水的处理方法也是不同,下面说一下它们各自的除理方法:PVC管漏水:假如是卫生间下水管使用的是PVC的水管,出现漏水情况时可以去买一根PVC的水管来自己接。另外,也可以买防水胶带来修补下水管,就缠住行了,再用砂浆防水剂和水泥抹上去就行了。PPR塑料水管漏水:PPR塑料水管出现漏水要动用钢钜,假如是力气比较小的女士最好找专人来维修,实际的维修方法:水管接头漏水:水管接头是漏水最常出现的地方,假如是管接头本身坏了,只能换个新的。铁水管漏水:依照水管的口径不同,解决的方法也有所不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