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土耳其| 卫生间 5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6
卫生间沉池架空做法哪位来介绍下?卫生间防水的做法?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7-10-16

卫生间布置规划——卫生间电路改造——卫生间地面找平——卫生间防水——卫生间墙地砖——卫生间用品安装——卫生间保洁

其他回答(共3条)
专属笑晴 2017-10-16

卫生间在进行装修的时候,防水这个环节是少不得的。不过防水工程要怎样开展才是比较好的呢今天小编就准备了卫生间防水做法图解,来给大家讲讲卫生间的防水要怎样做。卫生间防水做法图解卫生间防水做法图解
一:刷第一遍防水涂料。施工前确保工地干净、干燥,防水涂料要涂满,无遗漏,与基层结合牢固,无裂纹,无气泡,无脱落现象。涂刷高度一致,厚度要达到产品规定要求。卫生间防水做法图解卫生间防水做法图解
二:刷第二遍防水涂料。关注

孙可望 2017-10-16

题主好,关于卫生间防水做法:
一、地面先找平,然后刷防水三遍。
二、沉池陶粒回填,找平,
三、地面墙面刷防水三遍。完成。

jacky医师 2017-10-16

做两遍防水就行,先刷一遍等干再刷。假如水电等隐蔽管线没有破坏防水层,一遍就可以了(闭水试验应该要做)收楼时卫生间沉池已做试水试验,装修时再次对卫生间沉池做防水,试水试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