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大家电 89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16
扬子地板是中国的吗?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7-10-16

题主好,你选取扬子地板这个牌子的地板是不错的,扬子地板是中国十大品牌之一,并且是唯一一家新三板上市的企业,企业知名度以及企业信誉度都是不错的。而且近年来一直不断开拓创新,新研发出多款产品,选取扬子地板是正确的选取购买地板不止买的是价格还有质量与服务等,像扬子地板这样的十大品牌地板都是会有全国售后热线的,以后有问题的话都是可以及时解决的

其他回答(共4条)
很帅的人儿 2017-10-16

题主好,你选取扬子地板这个牌子的地板是不错的,扬子地板是中国十大品牌之一,并且是唯一一家新三板上市的企业,企业知名度以及企业信誉度都是不错的。而且近年来一直不断开拓创新,新研发出多款产品,选取扬子地板是正确的选取。

墨水满瓶 2017-10-16

扬子地板是中国扬子集团扬子木业有限公司自行开发和研制的新型高品质复合地板。中国扬子集团组建于改革开放初期的1980年,是国内最早的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大型企业集团之一,是安徽省人民政府重点扶持的十五家重点企业集团之一。经营范围涉及汽车,家用 电器,建筑装潢等数十个行业。主导产品有汽车(各类皮卡及其变形车、客车和各类专用车)、空调器、摩托车、厨房器具、非标设备和模具、整套冰箱自动生产线、三聚氰胺饰面板、木地板、五金建材、工程塑料、热水器、吸油烟机、防盗安全门和小家用 电器等。扬子地板自行开发和研制的新型高品质复合地板主要有复合地板、各种规格的三聚氰铵贴面刨花板和三聚氰铵浸渍纸,其中复合地板类有富康水晶系列、爱心抗菌王系列、浮雕系列(出口型)、超实木防水E0健康系列、丝绸面抗菌系列、仿真实木系列、实木复合系列等七大系列木地板。

大嘴猴 2017-10-16

在国内,比较出名的实木地板品牌有圣象地板、大自然地板、生活家地板、世友地板等;我有客户用得比较多的是扬子地板,扬子地板终究是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它做地暖很合适。而且我的很多客户也反映这个地板质量不错,性价比蛮高的。推荐给你使用。

风雨飘摇 2017-10-16

在国内,比较出名的实木地板品牌有圣象地板、大自然地板、生活家地板、世友地板等;我有客户用得比较多的是扬子地板,扬子地板终究是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它做地暖很合适。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