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自星星的ni| 卫浴洁具 13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6
空气能热泵热水器的优缺点?谁了解?

我家在南方想安装个热水器听说空气能热泵热水器很适合南方它有什么优缺点吗

被采纳
追月 2017-10-16

空气源热泵优点:运行成本低:节能效果突出,投资回报期短,空气源热泵可节省70%的能源;与燃气、电和电辅助加热的太阳能热水器相比,全年费用最低,比太阳能热水器。空气源热泵缺点:制热速度慢,受地域限制。

其他回答(共2条)
精灵VS小熊 2017-10-16

空气能热水器,也称“空气源热泵热水器”“冷气热水器”等。“空气能热水器”把空气中的低温热量吸收进来,经过压缩机压缩后转化为高温热能以此来加热水温。空气能热水器具有高效节能的特点,制造相同的热水量,比电辅助太阳能热水器使用能效高。

不休不想 2017-10-16

电热水器和空气能热水器各有自己的优缺点。两者的制热功能都还好,但电热水器比较耗电,价格相对便宜,空气能热水器更省电,价格贵一点。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