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之音迷| 卫浴洁具 131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16
马桶堵了硬物怎么办?麻烦说说。

马桶堵了硬物怎么办?求解决!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7-10-16

马桶,就是坐便器,在现代生活中,已经成为卫浴间装修的主流之选。马桶安装相对较容易,通常买回之后,自己安装或请工人师傅安装。马桶安装虽然简单,不过掌握马桶的安装方法很重要,只有安装准确的马桶才能让人放心使用。万一安装失误怎么办?通常有常规的以下几个问题,我们来看看。
1、马桶安装后靠不拢墙?假如排污管离墙距离已经定死而又不规范,没有合适的排水距马桶选取时,可另购1个移位器来调节。移位器通常可增大或减小中心最大距离100mm上下。
2、高靠背马桶后背平直的如何维修?对于这类高靠背马桶,角阀安装位置在马桶背部,安装后被马桶挡住。为了方便维护,厂家在生产时考量到这些原因通常在马桶下部开有维修孔。维修时可从维修孔进入内部开关进水角阀,或从水箱上部把水箱盖打开维修,或把整套产品搬开维修。
3、马桶排水按钮,按下后弹不起来或松动这与产品质量有关,弹不起是由于弹簧弹性不好,松动是由于未锁紧。通常正规厂家生产的按钮在保质期及规定使用次数内不会出现此类情况。但一些厂家生产质量较差的,使用次数和保质期会相对短些。
4、座便器洗净面局部水锈发黄怎么办?由于水质关系,产品使用时间长了后,会在表面结上黄色污垢。此时可用清洁剂进行擦洗,然后用清水冲净。
5.横排水马桶的安装方法大致与下排水马桶相同,区别在横排水马桶预留的排污管在墙上,预留排污管中心高度离地尺寸为180mm、100mm两种,且预留时排污管宜露出墙面100mm上下。马桶安装的常见问题就介绍到这里了,以及马桶比较容易堵塞,假如马桶堵塞的话通常是硬物或者软物轻微堵塞,也有可能和马桶安装失误有关:通常分为底部的出口跟下水口没有对准位置、马桶底部的螺丝孔完全封死造成马桶下水不畅通、马桶水箱水位不够高影响冲水效果等,马桶安装时要非常小心留意。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啊,假如觉得给力的话竖个大拇指呗!

其他回答(共4条)
磐石 2017-10-16

引发坐便器冲水不畅原因有很多,有的时候在我们不小心,倒了脏水在坐便器中就容易引发它堵了,这边来说一下都有哪些原因会引发它堵了。
1、马桶冲水不畅——马桶轻微堵塞:通常是手纸或卫生巾、毛巾抹布等造成的马桶堵塞,这种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简易疏通工具就可以疏通了。
2、马桶冲水不畅——马桶硬物堵塞:使用的时候不小心掉进塑料刷子、瓶盖、肥皂、梳子等硬物。这种堵塞轻微的可以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简易疏通器直接疏通,严重的时候应该拆开马桶疏通,这种情况只有把东西弄出来才能彻底解决。

追月 2017-10-16

马桶冲水无力容易引发马桶轻微堵塞,这样就会影响到我们的使用,以及的时候安装不正确也是容易引发马桶冲水无力。
1、马桶冲水无力——马桶轻微堵塞:通常是手纸或卫生巾、毛巾抹布等造成的马桶堵塞,这种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简易疏通工具就可以疏通了。
2、马桶冲水无力——马桶硬物堵塞:使用的时候不小心掉进塑料刷子、瓶盖、肥皂、梳子等硬物。这种堵塞轻微的可以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简易疏通器直接疏通,严重的时候应该拆开马桶疏通,这种情况只有把东西弄出来才能彻底解决。
3、马桶冲水无力——马桶老化堵塞:马桶使用的时间长了,难免会在内壁上结垢,严重的时候会堵住马桶的出气孔而造成马桶下水慢,解决方法就是:找到通气孔刮开污垢就可以让马桶下水畅通了。
4、马桶冲水无力——马桶安装失误:通常分为:底部的出口跟下水口没有对准位置、马桶底部的螺丝孔完全封死会造成马桶下水不畅通、马桶水箱水位不够高影响冲水效果。马桶不能正常使用,会给我们生活带来很大不便,有的时候会堵,这样就会反臭味出来,马桶的安装一定要找专业来做会比较好。

傲慢小败 2017-10-16

处理马桶经常堵塞,我这里有个建议:找马桶疏通的师傅来看看,假如确定是有东西堵了,需要将马桶拆除进行疏通。严重的可能需要用高压水枪冲。最后就是卡住不明物无法冲出,马桶等于报废。提示:正常情况下,上过洗手间后用过的纸扔在马桶里基本上是不会堵塞,但不是绝对的。造成堵塞的原因大多是硬物所致。

佘三金 2017-10-16

马桶既干净卫生又时尚美观,让我们的生活也很舒适。不过马桶堵塞了,却会让我们很烦恼。蹲便器堵塞了怎么解决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1、马桶轻微堵塞通常是手纸或卫生巾、毛巾抹布等造成的马桶堵塞,多冲冲水,自己就会通了。假如是油腻住了,那么冲一盆开水下去就可化开它。
2、马桶老化造成的堵塞马桶使用时间长了,难免会在内壁上结垢,严重时候会堵住马桶的出气孔而造成马桶下水慢,最佳解决方法就是:找到通气孔刮开污垢,就可以让马桶下水畅通了。
3、马桶硬物堵塞不小心将塑料刷子、瓶盖、肥皂、梳子等硬物掉进马桶,造成马桶堵了怎么通?坐式马桶堵了怎么办?这种堵塞轻微的可以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用简易疏通器进行直接疏通,但堵塞情况严重的,应该拆开马桶疏通,把东西弄出来才能彻底解决。关于蹲便器堵塞的问题就介绍到这,相信大家都明白了吧!以后大家要是遇到蹲便器堵塞的问题就可以参照下这些内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