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小户型 20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6
小户型电视背景墙设计技巧有哪些?哪位了解?

被采纳
muji木质 2017-10-17

小户型客厅装修窍门
1:使用小型家具小户型客厅装修应使用小型家具小户型客厅装修应使用小型家具小户型客厅空间狭小,装修时应该选用小型的家具,抛弃常用的大型沙发、木制茶几等等,选用简洁造型的沙发、茶几,让空间更简单。小户型客厅中使用了一款较短的皮质沙发,以及一个玻璃板的茶几,简单实用,防止空间繁复杂乱。小户型客厅装修窍门
2:用色彩、装饰品点亮空间小户型客厅装修可用色彩、装饰品点亮空间小户型客厅装修可用色彩、装饰品点亮空间狭小的客厅空间装修不比太单调,假如只是用白色或是米色做装饰,那就显得十分无趣了。那么,不妨采用精致的装饰品来打造一个亮丽时尚的空间吧。小户型客厅装修采用了田园风格设计手法,绿色墙面、粉色和白色的布艺品,让空间更具趣味。小户型客厅装修窍门
3:制作超强储物空间小户型客厅装修打造储物小户型客厅装修打造储物柜小户型客厅装修可充分使用客厅的空间,就像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或者是墙角空间,制作出储物柜,这样收纳功能强大的小空间也会变得井井有条。在这个小户型客厅装修案例中,客厅沙发背景墙制作了栅格收纳柜,可以放书籍和装饰品,大大小小的物品可以放在这里,也可以防止空间杂乱。

其他回答(共2条)
beinila 2017-10-16

题主好,交换空间小户型电视背景墙设计效果欧式小户型电视背景墙的装修最便宜就壁纸咯,其次就是瓷砖、艺术玻璃、硅藻泥、手绘、亚克力、不锈钢等等,高档点的就石材背景墙了,房子装修还是选高档点的好,终究装修这种东西又不是经常搞的,不要为了省钱而把家里弄得太低档,个人建议还是用石材背景墙的好,既高档又有品位,是其他背景墙产品难以点缀出来的。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蝉的生活 2017-10-16

简欧式小户型客厅电视墙壁纸效果图,中式风格小户型客厅电视背景墙造型设计图片,地中海风格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装修效果图,现代简约田园风格小户型客厅电视墙效果图片等。